網上俊語 Quotes

年青時候, 用自己的時間去搵錢. 人到中年, 用自己的智慧去搵錢. 步入老年,  用自己的財富去搵錢. (Source)

“Innovation comes from freedom,” Deming said. “It comes from those who are obligated to no one.  It comes from people who are responsible only to themselves.” (Source)

毛澤東很贊成楊昌濟說過的: 不謀之總謀之散,不謀之上謀之下,不謀之己謀之人 (Source)

很多事你要接受,要成功就要屈膝。
親身了解事件的流程,設計的管理方法才可以到位。
我個人很民主,同時又很獨裁。我平日給管理層很大的自由度,他們想做什麼,毋須事事問准我。但同時我決定了要做的事,就一定要推行。
(稻香鍾偉平)



Comments

Popular Posts